被可爱的@柒夜喵🌙 点到了~抱歉刚刚才看到>人<


Q1.笔名是什么?如果可以能否简述由来?

柚苒,柚子也算吧。

因为之前随手打的ID是xx悠然,然后群里大家都喊我悠然嘛,习惯了,老福特取名的时候有点不太想放悠然又舍不得,就打了个柚苒。

另一个群名片是柚苒,然后一开始被喊了小柚子,一直柚子柚子的,后来想换ID的时候就变成了这个“一颗柚子糖”。


Q2.什么时候开始写文?引发你写下去的动力是什么?

小学在本子上写了挺多的,都没成功写完过。写下去的话就是为了爱啊!(bushi)

很想看自己脑洞成型的亚子,才会一直写。虽然我老咕咕咕就是了。


Q3.觉得你自己的文风是什么?他人的看法呢?

莫得文风。

一直以来就是随心写的呀,文风什么的没太注意,就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而已。

其他人的话我也不知道诶。


Q4.早期的文风和现在落差大吗?

大!

我都不敢看我以前的文orz

肯定会变的吧,毕竟也是一天天在长大的嘛。很多想法会慢慢改变。


Q5.喜欢的风格(无论是文字剧情走向等)

更喜欢轻松沙雕小甜饼~

不过还是写得好的都喜欢啦ww


Q6.觉得自己擅长写什么?

擅长?没有吧?


Q7.觉得自己不擅长写什么?

什么都不擅长

感觉自己不擅长那种需要很大知识量的QAQ问啥啥不知的哭辽


Q8.写一篇文章或小说需要多长时间?

很久,很久,很久。

写文本就慢了我还喜欢咕。平日几乎冒不出要码字的想法,好不容易打开文档,QQ群一有风吹草动直接抛弃文档愉快水群。

心虚. JPG


Q9.动笔之前会花多长时间准备?

看情况。


Q10.创作时有什么特别的喜好吗?有没有造成什么困扰?

没有哦~


Q11.手写党or打字党?创作时用什么工具?

偶尔想要手写,不过就是找找感觉,基本上手写的东西都是写完就随手放着了。

现在的话多用石墨。喜欢电脑打字可是莫得电脑,嘤。


Q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和终稿的差别大吗?

没有哦,都是直接打在文档里一边写一边改。


Q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什么题材都想试试。


Q14.最喜欢的创作者是哪位?有影响到你的文风吗?

诶,这个很难说诶。喜欢的还挺多的,暂时没有最喜欢的。影响是肯定有的。


Q15.有梦想当上作家吗?

有过哟。小时候成天挂在嘴边呢~

长大了倒是没想那么多。


Q16.在文字的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历或经验吗?

特别的没呢。最特别的也就遇上很多人了吧。无论好不好。


Q17.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热衷度如何?

当然喜欢呀。热衷,呃,还行吧。


Q18.开始到现在,最喜欢的文是?能否录一个片段?

喜欢的很多,最喜欢的,不知道耶。


Q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吗?

还是喜欢的吧。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毕竟是自己写出来的嘛。


Q20.有五个同样在创作的太太

我就不打扰别人了hhhhh

评论(6)
热度(3)
© 柚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