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B站首页给我推了一个新兰视频,之前就偶尔听姐妹提起,挺好奇的就点了进去。

然后就出不来了_(:з」∠)_


Day 2

每一个瞬间。

是不是特别敷衍?可是这是实话呀我也莫得办法选不出来ヘ(´o`)ヘ


Day 3

“如果是新一会怎么做呢……”

“总有一天他会回来的,就算死了也会回来的,他要我告诉你,无论如何一定要等他。”


Day 4

满月的前几话,兰的初中同学被怀疑偷了店里的东西那一话,侦探们都不在嘛,兰本来想打电话问新一的,被朱蒂阻止了,说要靠她们三个自己(兰、园子、朱蒂)。

然后兰推理出来了,有点不敢置信,不太相信自己的判断的时候,新一打来了,兰就和他说了这事儿。新一让她相信自己。

超喜欢这里的!

在完成整个挑战前来加一个水族馆()又重温了一遍水族馆,呜呜他们的相处方式太可爱了叭。新一边破案边调戏兰超卡哇伊ฅฅ*

兰问他怎么会知道出事了→“啊,兰还不知道吧”然后才开始解惑。

说是随便拨了死者通讯录的一个电话套话以后→“所以兰以后接到这种电话就直接让对方送到派出所哦。”

推测死者的同行是个160cm喷香水穿着迷你裙的女生后→“所以兰要小心别喷太多香水啊。”

还有一开头的推理出兰今晚和母亲约好后刻意转移话题吊足了兰酱胃口,才肯说原因之类的。

当然还有经典的不要跑因为胸部会下垂hhhh

真的好可爱啊——(埋枕头兴奋地翻来覆去)


Day 5

动画一集都没看……就看了cut,咳咳

以下皆为之后加的:

我对动画又爱又恨,爱吧,声优声音是真的好听,恨吧有时候画风是真的崩。

有时候动画会多一些漫画没有画出来的画面,例如白色情人节的目暮警官跟他老婆打电话时被吼了嘛,那时候他不是落后其他人一步吗,其他人听见动静回头豆豆眼2333漫画里没有回头这一幕。

这里就挺喜欢的↑

然后……我真的恨啊!!死罗神画风太崩了吧!漫画里新一摘下头套那一幕可帅可帅了,动画……呵。

不想多说:)

哦好像跑题了。回归正题,最喜欢的话,飞天密室、危命篇、纽约篇,这几个吧,画风很舒服。


Day 6

呃,没有诶。

莫名心虚……


Day 7

分镜是啥意思啊不太懂诶。

但要说震撼的话……大概,兰抱着柯南从高楼跳下去的时候?

其实多数那种危机的时候都挺……不管的哪个人物而言。


Day 8

扯领带!亲脸颊!

感觉人生到了巅峰。


Day 9

大概是看同人文的时候吧。

虽然才不到一个月但我最近记忆力真的有点退化……我不记得哪篇了。


Day 10

一见钟情+青梅竹马+三观契合+互相保护+生死相依+在彼此心里是唯一且第一位是什么神仙爱情呜呜呜呜QAQ

有一说一,一句话吹不完啊啊啊啊啊啊!!


Day 11

没安利过( 0 x 0 )

刚入坑一个多月来着,加上因为疫情,很久没和三次元好友接触了(虽然接触了我也不会和她们聊这些),二次元最近频繁唠嗑的几位……她们本来就知道新兰嘛~虽然不是主磕但也是萌过新兰的(摊手)


Day 12

哪种笑??

还挺多的,经常被戳中奇怪的笑点2333

例如兰脑补新一撒娇啊,新一口误啊,吃醋啊~什么之类的,还有CP发糖这种,忍不住嘴角上扬,比如白色情人节(一次六对CP发糖我好快乐),告白、柯南脸红、亲脸颊、量体温——还有一起洗澡!

每次想到柯南就是新一的时候也是hhhhh看着兰内酱给柯南君擦嘴,柯南君极其自然的坐在兰内酱的腿上被兰内酱抱住,柯南撒娇卖萌的时候都特别想笑。某人真是越来越熟练了呢~

然后还有各种温馨的小细节,不自觉微笑了呀。

啊啊他们真的好好!!!


Day 13

新一把药当糖吃的时候。

真的真的真的超级感动+心疼+难过。

只是为了能以“工藤新一”的面貌见她,那么痛他都心甘情愿。

呜呜呜说着我就想哭了QAQ


Day 14

互喊名字。

“兰——”

“新一——”


Day 15

新兰拌嘴。

我可喜欢他们的相处方式了,可可爱爱的ww


Day 16

是光啊。

新兰是光啊,两人都一样是温柔善良的人,是会为了救人不顾及自己的傻瓜,是很多人心里的光呀。

而且他们对彼此来说是最重要的人。提及对方的时候兰的眼里满满都是爱,她真的好喜欢新一。新一也是,只有对兰才会露出那样温柔的眼神。

他们记得对方的很多很多事。他们之间有很多很多回忆。他们从小就在一起,是最亲密的青梅竹马。从四岁以后,他们从来没有缺席过对方的生命,即使是变成了柯南,他们还是在一起。


Day 17

想看兰酱知道一切!!!我好怨念啊!虽然我能理解为什么新一不想让兰知道,但我还是希望两个人之间能坦诚点啊!

还想看抱抱——我超喜欢抱抱。想看kiss,修学旅行没亲上的说~

好多情节都想看!


Day 18

说实话,我在看漫画之前就逛了tag和看了cut,很多情节还没看就知道了所以没啥意外(捂脸)


Day 19

诶……没有吧?

不太清楚新兰还有什么同人二设哎。


Day 20

tag里热榜全部最热的前几名,有两篇漫画,一篇是兰也想保护新一,一篇是新兰结婚。

这两篇真的很爱了,不知道叫啥随便填了orz


Day 21

就这样挺好的。

默默爱他们就行了。

以及,新一生日快乐!


Day 22

没买过周边不配回答这个问题orz


Day 23

有点难决定ww


Day 24

看着就好了。


Day 25

“一起哟♡”

dbq不是什么正经东西,但是上一题还是因为害羞不敢打电话,下一题两人还一起洗澡什么的——

不愧是你,柯南君。


Day 26

《从樱花开始》《藏在钟楼的信》

是新兰的同人歌哦!超好听!强推!b站(前者有后者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网易云都有~

《恋人以上无法满足的梦》 《Your Best Friend》《喜欢你的笑容胜过一切》……之类的名柯op ed,毕竟其中很多都是在说新兰啊!

还有很多甜的虐的都会想起啦w例如《千层套路》《恋爱循环》《真相是真》《光年之外》什么的。(b站超多剪辑视频我好爱)


Day 27

“要好好的哦。”


Day 28

遇上新兰和名柯是我最幸运的事情♡


Day 29

柯南变回新一和兰酱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所有人都好好的。


Day 30

很久很久。


最后的最后

感觉这个挑战回答得乱七八糟的……有些第一次回答的时候跟现在的不一样,一些我编辑过了,一些还是保留。

其实萌上新兰真的不久,也就不到两个月吧。心境变了又变,觉得每一天都在更了解他们一点点,之前完全忘了还有这个挑战我好惭愧()

新兰真的是童话中才会有的神仙CP了,不管是从哪一方面来说。感情线又甜又虐。

他们之间一直都只有彼此,旁人都插不进,双箭头明显到所有人都觉得他俩是一对而两人还坚决否认,然而没人相信就是了2333面对其他人完全不动摇的新一和兰我超喜欢der

而且两个人都是太阳,是能照亮身边所有人的阳光。我一直都觉得兰是那种,汇集世间万物所有美好的存在,温柔善良又可爱。新一也是,帅气可靠一身正气,感觉没有什么是他不知道。但是两人也会有些小缺点,就更可爱了。

我对新兰有很严重的CP洁癖,没办法接受他们和别人在一起的任何可能性,因为我真的没办法想象他们的对象不是对方的样子。

因为这样我已经屏蔽了好几个tag,但仍然经常有奇怪的东西舞到我面前。所以有时候真的很迷惑,为什么世界上脑子有坑的人这么多。

我很容易被人影响,看到有人说他们不好心情会很糟糕,虽然我知道不值得,但心情就是好不起来。有时候很难受不知道找谁说,在之前的圈子里认识了很多人,总害怕别人烦我所以大部分还是自己吞下去了,但还是会偶尔实在憋不住。

……咦,好像又跑题了。

工藤新一和毛利兰在我心里都是能给人带来希望的光,是我最喜欢的少年和少女,是我永远会心动的爱情。

反正吧,就一句:新兰永恒,柯兰王道!(莫名有点中二)

评论(6)
热度(2)
© 柚苒|Powered by LOFTER